昨天,一位朋友丟了個連結給我

說是一段關於狗狗的影片

聽到這"關鍵字",我當然立刻打開來看

怎知一看就狂哭不已,實在是太催淚了!

影片中的狗狗,年紀跟多多差不多大了

牠的叫聲、姿勢,走路時歪歪倒倒的模樣

都跟多多晚年時好像好像

看著牠躺在那兒,身體無法動彈,眼角掛著淚光,心裡卻還擔心著主人的安危

有誰能抗拒這樣濃厚的情感呢?!

曾經不只一次的聽到這一段話:你只是用幾年的時間來陪你的狗狗,而你的狗狗卻是用他一生的時間來陪伴你~

對我來說,狗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台灣,也有一位能與狗狗溝通的人

在前幾年上過不少電視節目,算是小有名氣

而她也毫不吝嗇的貢獻出自己的天賦,利用假日的時間為狗狗和主人作翻譯

聽到這樣的消息,我當然不會放過,立馬上網幫多多做預約

我一直在想,如果能跟多多溝通,我要問些什麼?

我會想問問他在我們家生活過得愉快嗎?

身體有哪邊不舒服嗎?

是不是有什麼不滿意或未達成的願望?

也想問問他對我的感覺,把我心底的話告訴他

只是那醫生實在太過熱門,當時預約面談已經排到了2017年

那時,多多也已經15.6歲了吧!

果然,來不及等到這一天了...

但我想,從多多臨終時的種種表現看來

他這一生應該還算是滿意吧!

 

 

這段影片分為上下集,與大家分享看看囉~

介助犬的遺言(上)

  

 

介助犬的遺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