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雖然是個要工作的星期一

而且還特別的忙碌

但從一早開始便不斷收到祝福的簡訊

令我備感溫馨!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今天的我很幸福!:)

謝謝長途跋涉來為我慶生的朋友

   與你們共度午餐時光是最美麗的回憶~

謝謝特地送來禮物的朋友

   每一樣禮物都深得我心!

謝謝遠方打電話祝福的朋友

   真誠的祝福和動聽的歌聲讓我感動了好久~

謝謝facebook上每一位給我祝福的朋友

   即使有些人好一陣子沒連絡,也讓我知道大家都還是關心著我

帶了大家的祝福,我又充滿了努力向前的力量

相信未來一年也會幸福的~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