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有上來更新部落格了

因為前幾天與工作室的夥伴到宜蘭、北橫玩了一趟

前兩天在南澳、羅東一帶活動

走了朝陽步道,參觀自然農法、睡蓮生態館,也逛了羅東夜市

該吃該喝的一樣沒少,出遊一趟好像增胖了許多

 

照片 002.jpg 照片 010.jpg           

照片 013.jpg 照片 014.jpg 照片 019.jpg  

*睡蓮生態館內種植了各形各色的蓮花,實在美不勝收!

 

第三天開始往北橫走,一路直上拉拉山神木區

一行車隊順著山勢蜿蜒而上,兩旁的景色從水泥叢林轉換為青山綠樹

和著徐徐涼爽的微風與清甜的空氣,身心頓時舒坦了不少

晚上,教授與大家聊聊催眠的概念

也讓我再去練習引導一位學員

不知是不是貼近山林,特別有靈性

那天晚上帶得很順利,也為我增加了不少經驗

而此次旅行最令人難忘的,是在神木區健行的時刻

拉拉山的神木區約有二十多棵神木

樹齡從五百年到兩千八百年不等

每一棵神木都超過四十公尺高,胸圍也起碼有十四、五公尺以上

站在神木的腳下向上看,總是為其高大壯碩的枝幹所震懾

即使經過了千百年,仍舊深刻的感受到它旺盛的生命力

不禁直讚嘆自然界的神奇力量是如此偉大

這樣徜徉在山林中擁抱自然的感覺真的很美妙

隔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再度回到神木群

挑了棵兩千八百年的老樹,倚靠著它,一起在晨曦中喚醒自己的生命力

說也奇怪,因為連日開車了三四天,感覺腰痠背痛

但只是靠在樹上閉目養神了約一刻鐘,所有的酸痛感竟然通通消失了

難道真的是大樹的能量與我做了連結嗎?

只可惜抱樹的時間不長,下山後痠痛的感覺又逐漸回來了

這讓我有股衝動,乾脆在神木區搭個帳篷

就此以青山為林,綠樹為伴,豈不樂哉!

三不五時到戶外爬爬山、潛前水真的很重要

否則一直不斷的工作、壓榨自己,有一天我會枯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