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的紅樓在經過歲月的洗禮後

如今,已成為一個文創的新據點

每到了週末時,總有許多新銳藝術家與文藝創作者帶著自己的作品聚集在此處販賣

儼然成為了一個創意市集

而[ 古月商品 ],是教授日前所光臨的一間鋪子

店舖老闆年紀與我相仿,也和我一樣是個非常喜歡動物的大男孩

因此他的商品多以手繪動物為主

不論是老虎、大象、馬...等,都是畫得活靈活現

這,是他所設計的包裝提袋

 

IMAG0303 

 

純白的紙袋上畫了一隻雄壯威武的老虎

據教授說,這位男孩在畫老虎時,是參考圖片照著畫的

邊畫邊夢想著有朝一日要到非洲,真正親眼看看這些野生動物

然而他卻不知道,非洲其實是沒有老虎的

當教授把這項不爭的事實告訴他時,可以想見當時他臉上的表情會是有多麼的驚訝了

(但好像很多人不知道非洲沒有老虎這件事耶!)

教授看我喜歡,將紙袋給了我

裡面,還有另一個驚喜...

 

IMAG0306  

 

一隻小老虎!

而更讓我驚喜的,是旁邊的創作文字

文字所表達的,不就跟我前幾天po出的文章-"關於夢想這回事"異曲同工嗎?!

霎時間,突然覺得彷彿遇到了知音

聽教授說,他是彰化人,每兩個星期會上來台北一次,到紅樓販售他的作品

聽了,心裡不禁"哇~"的一聲

倘若這是他主要賴以維生的工作,那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去追夢!

偶爾心情低落時,覺得自己好像一隻籠中鳥般,渴望自由,卻力不從心

無奈、落寞的想著自己的夢想不知何時才能實現

有機會該去會會這位勇敢的追夢者

也許我也能更有力量,編織屬於我自己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