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慶祝一下在痞客邦的第一Po~~~!!

 

-----------------------------------------------------------------------------------------------

上週,與工作室的夥伴去了一趟綠島

三天兩夜的時間,總共玩了五次的浮潛

說起浮淺...我的資歷只能稱得上是幼幼班的吧!

在這次去綠島之前,其實總共只練習過兩次

第一次還只是在海面上"漂浮",完全沒有"潛"的動作

但或許是傻大膽的性格,也或許是有多年游泳的經驗做為後盾

在經過幾次的練習後很快就熟悉了起來

  

  

從小到大,好動的我嘗試過許多運動

舉凡游泳、籃球、排球、網球、合球、慢跑、衝浪,到最近的溯溪、騎馬、浮潛...等

儘管各有不同的趣味,但最為鍾情的仍是水上運動!

常常在想,或許在某一世裡我是一條魚

所以,此生會如此的喜愛海洋

在水中,彷彿世界都靜止了

只剩我一人,靜靜的聆聽自己的呼吸,隨著心意忽上忽下、忽快忽慢

沒有限制、沒有壓力,所有世間的煩惱都拋諸於腦後

偶而逗弄一下游過身邊的小魚

那種自由的感覺是很難用文字來形容的

有時無法下水,即使是靜靜的坐在岸邊欣賞海景

也能獲得無比的寧靜

而浮潛時深刻感受到水裡的壓力

然後一次一次,越潛越深

這種能夠勇於挑戰自我的事也是我的愛!

 

從綠島回台北的路上,我們選擇搭乘自強號

沿著花東縱谷一路北行

從青山碧海一路轉換到都市叢林

心中滿是無限的失落感

但我知道,不久的將來我又將回到海洋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