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5128575175  

 

為什麼陽光這麼哀怨呢?!

因為這一天的早上,我爸媽帶她去醫院結紮了!!

為了避免日後我們家狗滿為患又送不出去,不打算讓她生寶寶

 (也因為很多人都跟我說陽光的個性不適合當媽媽啦!!  )

為了她日後的健康著想,產生子宮蓄膿等棘手的疾病,還是決定讓她去挨這一刀了

也順便趁著麻醉未退,把兩顆硬是不肯掉的乳牙一倂拔掉了~

開完刀的第一天,陽光一直都是趴在床上呈現一臉哀怨的狀態

自從她搬回新竹後,正式收編成為我們家的三女兒

還有個十分貼切的綽號叫"小三"!!!

可想而知,她最愛的就是我老爸

不論正在做什麼,只要發現我爸出現了

便會立刻拋下一切,飛奔過去撒嬌討抱抱

兩眼直直的望著我爸,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一人了

那癡情的態度令人看了實在雞皮疙瘩掉滿地...

於是這一天陽光不舒服,換我爸焦慮了

據可靠消息指出,陽光趴在床上的那一天

我爸三不五時就在她的床旁邊走來走去

不時蹲下來摸摸她,跟她講講話

然後一個人生著悶氣

嘴裡碎碎念到:沒事幹嘛去幫她結紮哩?!搞不好她想當媽媽呀!!

@#$%^&*.....

老爸呀~~當初明明是你先幫陽光排開刀時間的捏!!

只能說,這就是失去理智的真愛吧!!!

好在狗狗的復元能力真的很強

隔天一早,陽光就又能下床去巴著我爸的腿了

一人一狗繼續上演噁心巴拉的劇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