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由生命演化淺談生命法則 - 14.鳥系社會

 

960425-53-The Spirited Earth.jpg    

與樹系社會的道理相同,鳥系的人就是把自己打扮成一隻鳥!

於是,他的行為就像是一隻鳥一樣,日出時嘰嘰喳喳的叫

960425-37-The Spirited Earth.jpg    

這個族群沒有所謂的婚姻關係,他們真的是"婦唱夫隨、夫唱婦隨"

今天聽到你在唱歌,我覺得好感動,我願意跟你合音

兩個人唱合了,便一拍即合,我們便可以同居在一起

哪一天突然覺得厭煩了,不再想合音了,我們之間也就結束了

這真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制度!

960425-38-The Spirited Earth.jpg    

但為什麼會變成鳥呢?

據說他們的族人在捕捉一條蛇時,蛇一溜煙的躲進了樹洞裡

於是這人就轉變成為一隻鳥,對著樹洞不斷的鳴叫

最末,那蛇好像被催眠了一般,乖乖的爬出來讓他捕捉


960425-39-The Spirited Earth.jpg    

這個族群是屬於鳥系加上樹系的

960425-40-The Spirited Earth.jpg    

這位巫師已經會用火,代表人類的文明更向前邁進了一步

960425-43-The Spirited Earth.jpg    

這是巫師脫掉面具後的樣貌

看看他的模樣,像是多大年紀呢?

他的頭髮焦黃,皮膚卻如孩童般稚嫩

當地的人說他已經一百歲了!

接著又說:我爸爸的爸爸告訴他說這巫師已經一百歲了

我爸爸也告訴我說他已經一百歲了

所以這是從古早以前一直累積下來,他們都告訴我他已經一百歲!

這一段話真是令人摸不著頭緒

這巫師在爺爺的時代就已經一百歲了

怎麼到了孫子時還是一百歲呢?!

後來才了解,原來他們最大的數字就只到一百

超過一百也就沒有辦法再計算了

可想而知,這位巫師必定十分年長

但這麼大的年紀,是如何保持著孩童的容貌與身材的?

最大的秘密就是"浴火重生"

960425-44-The Spirited Earth.jpg    

夜晚時分,他藉著火的力量讓自己得到再生,每天獲得重生

他將舌頭內捲,對著火發出叫聲

這同時,火好像能與他溝通一般,形成了一個火圈,在空中圍繞著他打轉

以物理學的角度來看,這是不可能發生,也無從解釋的現象

感覺巫師與火彷彿合為一體,並產生了一種氣場

而火的燃燒提供他源源不絕的能量,才能形成一個火圈

我們無法理解他是怎麼辦到的,只能驚訝的看著這樣的現象

這使我聯想到,不論是佛教或是其他任何的宗教畫像中

他們的神靈就是穿著獸皮、披頭散髮,周圍或背上佈滿熊熊火焰

(而且舌頭也是內捲的!)

生命065.jpg   

這就像我在"13.樹系社會"文中所提及的精靈一樣

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卻真的是曾經存在過的!

在如此的氛圍下,有著無比的神聖感,令人特別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